白酒大米饭

berber~

『双月』芈月x露娜 人设吸血鬼 紫霞仙子 龙套马可波罗 微刀带糖

赤发异瞳的女子曾对她说过

你活百年我便陪你百年

你过千年我便陪你千年

你若万载不朽我即万载不朽

年轻如初的仙子守着银十字下的枯骨回想着眼前人曾许下的誓言

是了,她依言与她同行了百十年

如今

概是要她守她万载长眠

征服了男人,就征服了世界

这是芈月的口头禅
也是芈月这辈子最大的理想和目标
后来她用十年征服了那个男人
她成了那个别人口中征服了世界的太后
之后的之后
千年的千年
她无法征服那个女子
有什么办法呢
她爱她
谈何征服

-

最后一刻芈月想起她和露娜相识在白夜,白夜是朝也是暮,是黄昏也是黎明。

窈窕的仙子拨开云雾望着每日都驻足在城墙上的女子

“你也是仙人不成?”

芈月晃着手中的玻璃杯挑起笑容

“不。”

“可我每日随云霞而来,今天已经是我见你的第九万次了。”

“今天是我见你的第九万三千次。”

我用三万天遇见你,用三万天喜欢你,用三万天深爱你。

那三千天,我赎给了神明试图和你在一起。

芈月在黑暗中用三千天以Lailah的血液为引将自己变成了不老不衰的怪物。

谁叫她爱上了一个仙子呢

如果非要追究一个理由的话,她希望和她看风云流转和沧海桑田,然后在盛放的玫瑰云上告诉她我爱你。

你好啊仙子

我是有莉莉丝的血液的怪物

我名叫芈月

我喜欢你

确切地说

我爱你

-

来自西方的金发枪手转着左轮枪响踏上新生的旧大陆。

“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,您有听过什么怪谈吗?”

“按照东方的说法,应该称作妖怪或者奇闻异志。”

“会吸血的精魅?我喜欢。”

拉起葱白的手指半跪一吻。

“我本无意冒犯,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正因为亲吻了东方之花而自惭形秽。”

-

“你喜欢上了一个仙子?倒是很新奇,东方女人。”

枪口就抵在脊柱左侧,马可波罗看着命悬一线的女子似是一脸平静

“你不怕?”

“怕。我还没活够。”

“你活了几百年,谈什么没活够?”

“我也不过爱了她百年。”

“妖言惑众。”

血蝠惊飞四散,灼日之下的女人被银十字钉入胸口,再过两个时辰,我就可以第九万三千零一次遇见你。

年轻如初的仙子依旧守着银十字下的枯骨

“有个叫马可波罗的男子在杀了你之后扬名立万了啊。”

“喂,现在是我看着你的第五百一十九个时辰。”

“你还没亲口告诉我你爱我的,虽然这个仙子已经什么都知道了。”

“你这个样子会越变越丑的,太后。”

“芈月你…醒醒啊…”

我好想你。

想吃糖的孩子们扒拉评论有HE版结尾辣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40)